公孫傳奇 7-4 姻緣由來書一封







































































































~To Be Continued~



五代線結束!可以好好拍七代了www(終於)

但我不久前才發下宏願想說之後不再繼續劇場了,太累(爆)

總之嗯……且戰且走吧!

(你每次都這樣好嗎)



附錄一


對啊,到底是誰拍的呢?



附錄一


有夠破壞氣氛啦到底是誰XDDD





留言

  1. 那種電話每次接起來,連有氣質的荷莉都會破口大罵XD
    一堆無意義的電話,早知道就不要打斷小人了嘖。
    直接以為阿衡掏出婚戒的我一定衝太快了,下次荀子以為是石頭時,結果是婚戒lol
    不過,感傷歸感傷,覺得兩個去逍遙真是太讚了(燒寶石堅尼給安華
    安華已經規劃好世界路線,靈界機票也訂好了,首先要去瑞士住10年XD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接起來拒絕就會看到小人在那邊罵XD後來我都直接在手機那邊點掛掉電話,方便有效(O)
      如果是機會的話他還是硬要跳出來,所以也不會有錯過機會的問題w
      這時候掏婚戒太快辣www雖然我也想下一篇開頭就直接下跪婚禮第八代(冷靜)
      總之先帶阿止去玩一波溫存一下,可以,這很安華w

      刪除
  2. 至少不是,恭喜妳和xxx成為了朋友…他真的很(夠了w
    模3得電話我還比較願意接ww

    這種不小心傳錯真的很可愛,兩個人趕快結婚吧!! ((太快麥鬧
    以為送戒指+1,我還在想說~哇賽阿衡可以啊!人家一畢業就求婚!!
    可惡,把我的期待還來~ (((麥鬧

    秦止~終於又可以和安華再一起了~QQ
    這漫長的等待,我終於等到了!((???
    看照片真可愛,秦止這小傲嬌明明就很高興安華來!

    這種不挑氣氛響得電話,我已經在模4裡不願意接了www
    窮得跟鬼一樣,還要被揪去花錢ww(((認識一群損友!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真的很酷(不要接)但模四電話至少不會破壞畫面www
      而且模三會卡點,小人老是要找個風水寶地才肯接起電話(。)

      我當初想了很久首飾盒應該跟戒指盒是一樣的東西,
      結果不小心害大家(?)美麗的誤會w
      沒事,反正離那天也不遠了A_A

      安華阿止他們分離了四集www(很久的意思?)
      總算完整拍完一對,我圓滿了其他可以亂來了(不行www)
      不死到臨頭(怪怪)不鬆口才是傲嬌的醍醐味啊(功三ㄒ)

      刪除
  3. (*´∀`)~♥(飽隔)(欸 )謝炫炫賜糧!
    難得看到阿止幸福的微笑,之前這麼倔強,失去了才懂得珍惜有他的煩。(欸
    這集二代感覺都完美交代了,可以進入八代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也要感謝糊糊的劇情www不然我大概又要拖兩個月,
      雖然我會拖大部分是因為拖延症的關係(ㄍ)
      然後下一篇八代就小學了這樣(太誇張www)

      刪除
  4. 我也有想說天居然一畢業就求婚也太會了!!
    結果看完之後看到阿止出現心頭一涼
    嗚嗚不過真的是好結局
    安華趕快把阿止接去兩個人甜甜蜜蜜
    不要再塞回去惹,可以塞別的東西(被打
    就是啊!!!那些照片到底都是誰拍的!!!(笑翻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本來是戒指盒沒錯啦www然後被我很陽春的P成寶石(弱)
      沒辦法傳奇必經啊啊啊RRR,要想怎麼結尾也是很頭痛,果然還是這樣吧w
      塞什麼啦www我懷疑你在開車,但是我沒有證據(X)
      阿止的一舉一動都被記錄著呢呵呵哈哈嘿嘿(變態)

      刪除
  5. 偶是紫雨(?)
    好久不見,先來補完一下進度!!!

    吸吸真的是...當主角時都沒什麼主角氣場
    結完婚完成任務之後,幾(等)乎(於)就是神隱了啊...

    不過這一代連孩子都不太搶眼
    應該說其實妹控是搶眼的
    但華止更搶眼就.........眼光被吸走啦XDDDDDD
    不忍說我覺得這真的太殘忍了/_\
    雖說生老病死是必然的,但留下來的人真是永遠的痛啊~
    我一直沒有特意去想華止掛掉的事
    突然看到安華掛掉真的是!!!震驚!!!!!!!
    在我心裡一直覺得他會比阿止晚死(然而並沒有誰這麼說過)
    後面就虐虐,哭哭,可惡萌萌der~(又哭又萌的意思)

    咳,不過晉衡也是很萌的啦...(很沒說服力)
    當妹控時很可愛,追女生時也遜得很可愛XD(這算稱讚嗎)

    啊........我好像想不到要說什麼了(你)
    好啦其實我真的很愛妹控這個屬性
    但我覺得自從認識旬子之後
    妹控屬性就變成偶發屬性了啊XDDDD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吸吸……真的有當過主角嗎……(欸)
      與其說不搶眼,其實根本是有人太搶眼啦XDDDDDDDDDD
      華止還活著(?)時我就會一直想去拍他們,然後就害後面兩代戲份整個被壓縮www
      為了補完他們直接犧牲了漢寶跟吸吸(真的是完全神隱XD)
      七代才剛開始所以阿衡不怕,我整個超級對不起漢寶(吸吸:???)枉費她是最完美遺傳雙親基因的QQ

      感覺前面都鋪那麼多劇場了,過世不排一下好像也說不過去(?)
      走的順序倒是一開始就想好了,阿止禍害遺千年嘛www(而且平常都他在虐安華,趁機虐他一下)
      重點就是讓阿止哭!哭爆!(不是www)

      妹控屬性被移情了www
      啊感覺後面幾隻都塑造的沒有很好,再接再厲QQ

      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