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孫傳奇 7-5 指顧之間即永恆



這裡應該要有他們約會的畫面

但是我懶得拍了(軟爛)

就當做衡旬已經交往一段時間了吧!















































超級閃亮的辣!





可喜可賀可喜可樂

那麼我們以下就開始超沒梗流水帳囉 

 (不用說出來)


訂完婚再來就是結婚啦!

我只會擺這種XDDD(炸)


結果一放上酒吧吸吸就跑去弄飲料

加上這身衣服,吸吸你這樣超像管家的……

奇怪,這明明就是當初給你結婚穿的那件啊 



別辣大家眼睛了



結果換漢寶跑去調酒







其實只有一個人切XD


超級堵塞


沃坦:我都聽到了哦

不過婚禮完小棠就被我搬出去跟沃坦住了

之後就看他們自己造化囉! 

(阿衡:?!)



旬子的終生期望是占卜

日落內建沒有占卜蓬車我就在隔壁放了一輛



然後漢寶冒出這個心願

我又看到蓬車竟然可以……





(欸www)





沒事,就算沒辦法好好上班也沒關係


這樣就是自己當老闆娘了

沒人會對老闆娘說什麼的! (不對吧www)








稍晚之後~



結果根本也還沒去上班就休假www



旬子想生女孩,阿衡想生男孩

一切交由系統決定!




然後很快的

就要生了!(又在跳)


到底是餓還是陣痛啦w




覺得這張旬子很漂亮 


阿止跑出來了w


因為想看你痛久一點


八代是用隋命名

賜名(?)隋喻,隨遇而安辣!


天才又邋遢鬼……

這組合彷彿似曾相識……

你該不會是二沃吧  (等等)



還喜歡藍色……

我當初給二沃的代表色(?)就是深藍色……

怕爆




在看寶寶髮色的時候一個眼花分不出是黑色還棕色

兩個黑髮應該不會生出棕的吧……?(難說)

還是要等他長大再說 

究竟會不會是繼承人的顏色呢?

我們下回分曉!



~To Be Continued~





留言

  1. 求婚台詞超肉麻www你是去翻你爸的小說膩
    你爸自己求婚的時候也沒這樣說
    (欸?吸吸怎麼求婚的(醒醒)

    旬子長大也太漂亮惹吧(?
    大概又是女方攻(X

    回覆刪除
    回覆
    1. 吸吸求婚時根本沒有台詞,只用泡泡帶過www
      想求婚台詞真的很累欸,都求了七代了
      而且黑寡婦也一堆要求婚的(已乾涸

      旬子一種長開的感覺www
      女大十八變啦,女大十八變!

      刪除
  2. 我突然覺得模3好讚哦哦哦哦哦哦哦哦wwww (((意義不明
    在篷車裡...www 那個爽姿(?)真的太爽了(?)w
    我也覺得旬子那張很漂亮!!!!!
    原本是可愛~長大就變成大美女惹~(((蹭)))

    期待小孩長大!!!(((超期待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非常懷疑你說的讚是指嘿咻地點很多的部分wwwwwww
      不過是真的很多沒錯,等特價的時候我會通知你的原味!!!A___A(意圖推坑)
      傳聞模三青少年長的微妙點長大就會變好看www
      相反如果青少年就很好看,那長大有很大機率會走鐘(。)

      我自己都還沒偷看過小孩的樣子(那又怎樣w)

      刪除
  3. 掉漆啦阿衡!結果還看電影嗎,這根本看不下去了吧XD
    阿衡跟荀子好常發生臉紅的狀況,而且現在也還是讓人覺得很曖昧,
    恭喜結婚,荀子的婚紗很好看,一直盯著小頭紗!
    新郎母親調酒管家也調酒lol(醒醒!吸吸是新郎的爸爸!
    倒數第二張太可愛了,阿衡那個覺得被撩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電影已經完全拋諸腦後了吧XD
      本來是打算電影後求婚(真的?),結果一個被慫恿!
      說到婚紗,我本來想說生完孩子給他們在家門前補拍婚紗照
      結果骰到二沃特徵(不是)一個太震驚想趕快發文,就完全忘了XD(炸)
      脫口而出的情話最致命www

      刪除
  4. 糟了這個家該不會都是老婆作主吧??
    無論繼承人是男是女, 最後一定都是老婆最大XDDDD
    想不到二沃出生在模三了(不是)
    加油, 生個二沃軍團吧!!!(住手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的傳奇好像一直都是老婆最大www沒辦法女孩子就是要用來疼的!(欸)
      不要二沃軍團XDDDD不過老大還是不是繼承人也還沒決定呢A___A

      刪除
  5. 沒關係,二沃很帥,可以(欸
    總覺得這是歷代最肉麻之求婚欸阿衡,是緊張說錯台詞吧!XD
    前一天在家裡練習了很久,說錯怕尷尬。(?XD
    小棠連求婚都要當推手,是多想要擺脫你哥www
    兮兮...做了一輩子的管家,改不掉了XD 雖然到這代了還是影薄...(幫CC QQ
    旬子我沒有經歷他的少年期,真的是長開了好很多XDDDDD(親媽你...

    回覆刪除
    回覆
    1. 想要有長一點的求婚台詞根本脫離不了肉麻ry(所以幹嘛要那麼長?)
      但是不長又覺得很空虛,所以你就肉麻吧阿衡www
      根本超級靠小棠啊XDDDDDD到底行不行啊阿衡……(都生小孩了辣)
      吸吸真的一站過去就是一臉服務生啊(?),就讓他繼續影薄下去吧QQ
      親媽竟然wwwwwwww每次跟模友要孩子過來壓小我都怕覺得親媽覺得太怪(欸(但還不是壓了

      刪除
  6. 看到婚戒不小心掉出來差點笑到噴午餐XDD
    小棠當起SPY也滿得心應手的啊~一家好基因(?)
    要自己推男友求婚一把也真的為難旬子了(拍拍旬子)
    嘛~求婚也是滿需要跟靜茹借勇氣的只好原諒阿衡XDDDDD
    尹渲最近10代進度好快啊~~
    真是恭喜第八代誕生arrrrrr!!!!
    我也會努力快點讓神煩登場的(在後台standby超久X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村村!!!(每次看到都要叫是怎樣XD)
      阿衡一整個超級緊張,感覺腦子裡根本一片混亂www
      雖然看起來都是靠女孩子不過阿衡也是已經在點上了(?)再給他刺激一下就XDDD
      想說趕快完結十代就可以開新坑(不是)
      趁現在有FU多更一點,搞不好哪天沒FU又停下來(烏鴉嘴)
      村村現充加油!!!不過我也會期帶著神煩的(天使臉)

      刪除
  7. 我居然到現在才看到更新了
    笑翻wwww掉戒指那邊超可愛啦
    那麼長的求婚台詞我也覺得一定前一天晚上演練很久XDDD
    打開戒指的瞬間有種中華一番的Fu 閃爆XDDDD
    那個篷車的爽姿超Q
    模三真的有好多地方可以玩

    下一代也出生了!!! (灑花
    毛毛蟲時期真的超溝追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本來想讓旬子偷看口袋看到,但後來發現讓阿衡直接掉出來比較憨www(欸)
      背台詞也是給人一種超緊張的感覺XDD(並沒有)
      內建戒指不知道是閃怎樣的,我從一開始玩模三到現在,每次看到都還是覺得超閃XD
      沒錯!超多地方可以嘿咻!(等等你就這樣直接說出來)
      我覺得應該還有很多我還沒發現的地方w

      可惜毛毛蟲時期真的不能做什麼XD
      大家都抱過一輪就可以長大囉毛毛蟲(?)

      刪除
  8. 在模3養二沃也不錯啊XDD
    只要顏值跟得上什麼都不是問題!!!
    以前覺得邋遢鬼很髒,後來覺得也很方便啊
    舔個盤子就飽了,連冰箱都不用開
    吃完飯也不會硬要清理耽誤時間(你的下限?)

    然後我覺得晉衡短袖很帥!!比長袖帥!!
    多了莫名的清爽感?XD

    晉衡談戀愛時真是弱弱的
    不是不好的意思啦,就是可愛型而不是強勢型的XDD
    雖然旬子也很願意讓他發揮一下(偽)男子氣慨
    但還是覺得,幾乎都是旬子做球
    其實旬子是攻,只是為愛甘願受吧(←這形容很有問題)

    回覆刪除
    回覆
    1. 偷看了一下覺得二沃還是生活在模四就好了www(什麼意思)
      感覺就是一種對生活的妥協啊XDDD
      小時候不敢吃的東西長大後竟然就能夠接受了(爛比喻)

      短袖是說他的睡衣嗎www
      想說睡覺就穿舒服點,感覺好像也比較俐落(各方面)

      BL就算了,總覺得每次寫到BG我都忍不住讓女孩子強勢(請檢討)
      從前幾代來看……貌似沒有例外……(請檢討*2)
      但孩子都生了好像也沒什麼可以再著墨的地方了www
      嗚嗚嗚嗚。゚ヽ(゚´Д`)ノ゚。

      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