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孫傳奇 7-3 長流細水情愫萌


















































































































~To Be Continued~



怎麼還有五代的戲分啊?(觀眾心聲)

預告一下,阿止也差不多了 



附錄一

本來想讓小棠旬子在沙發上聊天

結果一個手滑點到摟抱


阿衡馬上站起來遮臉,笑死我XDDD


妹妹跟欽定配偶

哪個?



附錄二

其實阿衡在做飯的時候眼神一直……



你知道你廚藝才一級嗎!

你以為你做飯很帥嗎!

難怪會焦啊!白ㄘ!

看爐子啊!!!



附錄三

突然發現骨灰罈的影子竟然都是墓碑欸!






留言

  1. 安華QAQ(欸)
    阿止想要你帶他走(X(安華才不會答應)

    小衡也太讓人著急了吧wwwww而且誰給他的勇氣煮飯的www--天神啊--

    吐司的墓碑影子為什麼這麼矮?他是在家中都被欺負ㄇ?

    回覆刪除
    回覆
    1. 安華才不會帶阿止走www就算阿止想(?)
      我也不知道他的廚藝那麼……
      是不是該把他邊攪拌攪拌邊看旬子的貼出來
      這樣大家就會:難怪會焦啊!白ㄘ!

      他的終身期望點數不太夠www

      刪除
  2. 煮壞居然沒有剪掉,雖然說留著也是滿可愛的啦~XDDDDD
    墓碑的影子XD 就跟調到的魚拿出來放地上都長一樣啦!最懶EA 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本來是想放附錄,但放在正文(?)內好像比較有當人設的感覺XD(不懂啦)
      除了骨灰罈影子偷懶,每個人的影子也偷懶,都是光頭ㄋ(不忍看

      刪除
  3. 瘋狂消滅證據超可愛啦wwww
    很堅持要煮!吹頭髮那邊好有愛...
    晉衡真的哥哥力MAX
    看到安華出來差點哭
    阿止也快了...我會做好心理準備
    覺得預告真的是件很重要的事情(被打

    回覆刪除
    回覆
    1. 雖然他烹飪一級但我真的沒有預料到會連續煮焦www
      難怪之前在噗浪骰骰子問他要不要幫旬子做飯他會拒絕……
      原來廚藝那麼差啊(爆)
      吹頭髮真的……很家人的感覺XDDD

      其實後面也還沒想好,只是覺得安華也等很久了,阿止也鬧夠久了(?)
      但是就算有預告,真的看到還是會(衝擊)(欸)

      刪除
    2. 還好沒煮到起火wwww劇情直接超展開
      火場共患難產生了愛情之類的(?
      吹頭髮超讚!!!校園布景也很棒QAQ!!!
      哈哈哈哈阿止真的好強,都已經到第七代了
      模四不知道為什麼我超常玩到爺奶根本看不到孫子就....
      明明有在青年期結婚生子

      刪除
    3. 煮到起火就很糟糕了XDDDDD雖然我真的有擔心……
      人家父母出遠門一回來就看到家裡焦一片,阿衡的形象就www(又要排一堆劇情圓了)
      吹頭髮感謝狐狐的pose,狐狐出品必屬佳品AwA
      其實我有把青年時間拉長一點,不然其實也孫子剛高中祖父母就差不多惹……
      不過阿止是真的活比較久(雖然之前掛過一次但他掏出不知哪來的死神花逃過一劫www

      刪除
    4. 我看他不斷燒焦真的很怕整棟房子燒光xDDDD
      模三在我心裡是個瘋狂的世界
      居然還自備死亡花,不愧是阿止xDDDD
      狐狐是子狐嗎?

      刪除
    5. 對就是子狐XDDD
      他最近煞到摩根以後一定會有很多日常用pose出來A_A(擅自期待欸www)
      我真的完全不知道阿止那朵花到底哪來的www阿止真的很會(推手肘)

      刪除
  4. 小棠:如果哥哥也談戀愛就不會來煩我了
    於是叫哥哥去送筆記,聰明的孩子XD
    安華透明的也還是很帥,究竟是為什麼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句"沒有喔"超帥嗚嗚嗚嗚

      刪除
    2. 小棠瘋狂助攻ww後來阿衡也順便拿妹妹當藉口了A_A
      互相互相(XXXXX)
      我現在光是讓安華出場就很開心(???)

      我已經不懂安娜的點了啦www

      刪除
    3. 就明明這麼愛阿止,被他亂栽贓去找鬼老婆
      還要跟阿止解釋"沒有喔"
      這句話安華說出來有種特別帥的感覺QAQ!! (在說啥

      刪除
    4. 阿止也是很愛自己胡思亂想的類型(對安華)
      雖然安華每次都要解釋,但知道阿止其實是吃醋又覺得很可愛www

      刪除
    5. 覺得這樣的阿止很可愛的安華也好可愛wwwwww

      刪除
    6. 我都說安華的『阿止病』病的不清www

      刪除
  5. 我默默地發現啊...
    原來我在還沒有加任何群的時候,第一個看的就是公孫傳奇w
    也是我最喜歡的www
    安華跟秦止也是我最印象深刻的一對w

    阿衡那個眼神w那個眼神把我笑慘w
    天啊~尹渲的內容都戳到我笑點w

    往後我會常常來留言ww
    我通常不留言是怕別人不認識我,我在那一頭熱很尷尬,所以都不留言ww

    我又要再來一次玩不膩的梗

    感謝尹渲、讚嘆尹渲、信尹渲得永生

    回覆刪除
    回覆
    1. 原來我跟原味那麼早之前就有聯繫了(羞)(羞屁www)
      想想我也連載ㄌ快七年……七、七年……(自己都震驚的數字)
      安華跟阿止花最多心思塑造能讓人最印象深刻感覺真是太好了www

      老實說阿衡不管重做幾次,在攪拌的時候眼神永遠是看旬子的方向……
      到底???以為自己很帥逆???那個臉怎麼看怎麼憨(X)
      而且煮焦很落漆好嗎???(尖叫)

      但是不留言要怎麼認識啦www
      歡迎原味以後常來坐坐!(拍拍椅子)

      煩死了這三句XDDDDDDDDDDDDDD

      刪除
    2. 七、七年!!!! (((震驚到不行w)))
      我會不會是下一個 (((不行w

      阿衡wwww笑爛!!!竟然不管幾次都在看www

      我要來常坐! ((擺放自己的專屬椅子 ((滾

      永遠玩不膩的三句ww

      刪除
    3. 中間大概斷斷續續摸魚了三年XDDD(最會拖)
      所以說緣蔚你的1-2ry(催ㄆ)

      好了阿衡,知道你很喜歡人家了
      第一次看到眼神這麼熾熱的欸www

      竟然還專屬椅子www

      刪除
    4. 那時候從巴哈連過來的時候
      其實有被第一篇發文日期驚到
      瞬間有種成為考古學者的感覺(被打
      因為太有趣,花了幾天看完了尹渲的七年(羞

      刪除
    5. 參予我的七年(羞)(到底喔XDDDD)
      不過反而看安娜傳奇快結束了很羨慕
      之後想挑戰自己的話也可以參考一下長老那邊的模四造鎮哦www

      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