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寡婦蘇綠 Ch.12 塞翁失馬焉知非福



羅賓,你知道太多了

但是孩子的爸爸……叫、叫什麼名字來著?

完了我甚至連孩子的爸爸是誰都沒印象

到底哪時懷上的第九胎啊XDDD

(再玩那麼快啊!)


緊急翻前面圖片發現爸爸是這位

好像叫霍華……什麼來著(炸)



總之第九胎叫九霍啦!是女孩子!


再來就是……


~岸邊佈滿檯燈的泳池~

(等一下也殺太快了吧!!!)

我也不知道我當初是怎樣為什麼要那麼快殺XDDDD

可能想說反正有管家可以顧小孩,祭品就早點上路吧


等第九任溺死期間插播綠綠的生日

不過當然不可能過生日的啊~青春藥水飲落去!

後面可以看出第九任畫像已經掛上去了只差骨灰罈

(一圖多用www)


這你要問EA了


原來你叫霍華德啊 

丹特這兩個字好眼熟,霍華德的姓氏跟布拉迪家二代媳婦是一樣的www(炸)

(不過是跟中翻一樣罷了)


抱歉啊我家孩子的感情都比較豐富

(這種話竟然有臉說)


而且還不能求情欸到底???XDDD

還是說綠綠妳壓根不想跟死神求情

綠:求情幹嘛,到時還要再殺一次



總覺得沃納很常出來欸……我的錯覺嗎?


???!!!

是第一場自然發生(?)的火災!




醒醒七弗,你不是吸血鬼 



火滅了之後沒事人一樣一臉颯爽走回來的七弗XDD



隔天綠綠自主跑去哀悼減少難過buff的時間



綠綠這張看起來有點壯





管家竟然自主安慰綠綠欸!太甜了吧




綠綠大概對被追很遲鈍吧,畢竟都是她在追人(突然設定)






原來管家真的會顧小孩啊




總之先確認管家是單身了(欸)


這天管家依舊盡責地打理家裡大小事

是說這是不是醫院專用的冰箱www


旁邊那一排沒吃完的速食是怎樣!一群臭小鬼們



倆人彷彿開始有那麼一點粉紅色的苗頭



但是某天──




綠綠突然自主跑去對管家大罵……

妳明明沒有刻薄之類的特徵啊?我不懂???



本來一點點的好感降到雙紅條QQ

好啦,我知道妳不想讓管家當第十任了啦(。)


綠綠妳真的是這樣想的嗎?


插播五登的成為青年生日

但是跟現在也沒差別,就用這張帶過吧XD(欸)

目前特徵有愛狗人、痛恨小孩跟外向(完全忘了新增特徵是哪個的意思)



正在煩惱第十任要用誰結尾,布林特就打電話來約綠綠了

好吧,既然你這麼急著送死,就你了布林特!(結果還是挑的很隨便啊)





對啊七弗你怎麼會出現在夜店?!

布林特的確只有邀綠綠啊……

還是當初我不小心點到七弗就一起把他帶過來了?

……既然如此還是回家吧(?)



突然管家冒著心碎泡泡衝過來

管家手的位置真的好奇怪




就算曾經有粉條,但現在都雙紅條了你還有什麼資格指責綠綠背叛啦!

再說綠綠連對你說「坦承被吸引」都沒按過欸!到底!







~To Be Continued~



從有自己的文字顏色這點應該可以發現管家是特別的XD(炸)

然後要把第十任的孩子養大黑寡婦才算結束的話

下一篇應該無法完結……





留言

  1. 竟然不能求情,丹特你還是下地獄吧,他搞不好是歷屆最薄影的爸爸XD
    越看越覺得管家是很傲嬌亮橘貓,看起來綠綠有她的考量,私心幫管家加油lol

    回覆刪除
    回覆
    1. 霍華德影薄到我根本忘記他的存在XDDDDDD
      當初玩到第十個生完就回去寫傳奇了,之後應該會繼續玩完,再看之後要把管家怎麼辦w

      刪除
  2. 等等www我看到後面才發現,管家是男的嗎?!?!?!?!?(被殺!!!!!!!!!
    而且是因為看到他叫歐文.........XDDDDDDDDDDDDDDDDDDDD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一直都是男的啦wwwwwwww
      臉小的錯(XXXXX

      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