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寡婦蘇綠 Ch.13 這就是完結了嗎?


不,並不是

來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不管莫名其妙的管家了,綠綠的挑戰還是要繼續



剛說服布林特離開配偶,管家又一臉笑容的走了過來


經歷過之前的巴掌事件(?)看到管家笑成那樣真的讓人很怕啊!






倆人就這麼在管家的注視下完成婚禮了……(怕)



好的,布林特搬進蘇家啦

欸結果他原來的家庭有小孩了?

所以一般模式下男男也是可以生孩子的嗎 





衣櫃嘿咻的前戲真是有夠騷的XDDD




覺得EA的敘述都很可愛www


第十胎懷上啦!



後來有『進城夜』活動,又有香料慶典

就讓綠綠出去玩玩啦~


嗯???那髮型……


竟然是管家啊wwwww

為什麼你不在家還要跟來慶典啦!!!


放個介面證明我不能控制管家(不用)



遇到一姆……

一姆妳怎麼一言不和就發胖啊


玩完了點綠綠回家!

本來想說讓管家留著,綠綠先回家會怎樣

結果管家也跟著要離開了XDDD


秒換上管家服的管家


……一回來發現家裡多一個老人

你們為什麼都要趁綠綠出去玩的時候老啦!


九霍生日~再來沒拍什麼日常照,進度會加快(已經很快了)


隨機到刻薄ry

而且又長得跟他爸超像的啦





進入夏天之後大家(?)都冒出不舒服+99的buff

WHY……你們不是都在室內了嗎?


七弗還跳出這個公告嚇死我了!

為啥在室內你們還一直要熱死啦!

也沒有地方賣冷氣啊!

最後只好大家都換上夏天服裝&待在室內


不過這也提醒我該殺布林特了(。)



自從裝了四季,凍死或熱死都超好死的


管家竟然是第一個跑出來的





不是啊,姓蘇的你們也太冷血了吧???



布林特死後又跳出一個成就

但是看敘述應該結婚完就可以獲得成就了吧……

為什麼是布林特死了才跳出來???


好啦其實這群人還是有加減哭一下(?)

除了後面那個直接走人的……

真不愧是冷血動物呢七弗

不是,七弗根本不是吸血鬼啊!


十個祭品,挑戰結束!

……

……

……

什麼?結束條件還要把十個孩子養大?

第十個根本還沒出生,看來可以再拖幾個更新了(炸)


總之我們偽吸血鬼蘇七弗要生日了

總覺得訊息內容跟之前好像不太一樣啊


七弗隨機到的抱負是城市本地人,嗯……

反正我都沒在解抱負的啦(欸)

然後青少年新增的特徵是古怪

古……古怪……?

這不是模三的瘋狂特徵嗎?

看他之前的表現是還滿搭的啦


說迦勒迦勒到(為什麼是這種介面)


照例放一張迦勒的盛世美顏(照哪裡的例)



就在女孩子們討論閨中話題的同時……


迦勒突然走到管家面前,並且轉換黑暗型態……

(迦勒的黑暗型態是我照官方宣傳片捏的XD)



迦勒??? 



你不是善良吸血鬼嗎?你不是催眠吸血會不爽嗎???   





然後迦勒氣噗噗的走了……

看吧明明催眠吸血就會不爽你幹嘛還做吼!!!



隔天~





嗯,就古怪特徵會自言自語……XD

自從玩過阿止之後我覺得有古怪(瘋狂)的小人好可愛www



~To Be Continued~



歡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又到了說再見的時候!

不過再來也只是綠綠養小孩日常而已XD





留言

  1. 衣櫃超級動感,而且不用考量有沒有小孩XD
    原來七弗是個古怪的傢伙,說不定還沒當吸血鬼就會問人家可不可以讓我咬看看XD
    冷氣或暖氣就是一個小小圓圓的牆壁物件,大概跟防火器差不多大,
    還好沒全數熱死,就死個第十任,反正只是第十任(喂!)

    回覆刪除
    回覆
    1. 希望以後還有類似衣櫃的物件www(哪方面的物件)
      就算人家答應了你也沒辦法咬啊七弗(悲從中來),未來應該會為了他開挑戰(非常不確定XD)
      結果我最後發現在室內大家也一直喊熱的原因是……
      我忘了關壁爐……(爆)

      刪除
  2. 可以用七弗當始祖,玩吸血鬼真愛挑戰阿~(先要變成吸血鬼)
    我看到你那個真愛挑戰覺得好有趣!可惜沒有模4~ Q口Q"

    回覆刪除
    回覆
    1. 等一波特價再買模四!--原價真的不推薦(刪除線)--
      但是真愛挑戰最後還是要變成人,這樣七弗就會一直轉變,感覺怪怪XDDD(炸)

      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