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寡婦蘇綠 Ch.11 過不完的各種生日


繼上一篇迦勒殺人之後呢~

(迦勒:我沒有!)





四米妳抽離得太快了吧XDDD



是女孩子,就叫蘇八羅吧!


欸等等?還有一個??? 

那、那也只能叫蘇八賓了(炸)


嗯好喔(。)

家裡人口數突然又要爆了ry

閒話休提,直接來給雙胞胎增齡吧!


爸爸的髮色,綠綠的瞳色跟膚色


(一樣的動作www)

綠綠的髮色,爸爸的瞳色跟膚色

第一個黑皮寶寶(?)


四米也要成年了

因為家裡人爆炸多

四米要搬去跟哥哥姐姐住了QQ


新特徵好像是浪漫風……?

反正特徵都在這了 (rofl) (欸)

浪漫風又善妒還整潔

感覺另一半會很辛苦呢(?)


還是決定請個管家了

但是綠綠妳要求太高囉 (rofl)


管家來啦~

(當然是整過的)




管家一來就忙著打掃房子

看他這樣我才發現家裡一堆管路都壞了XDDD


五登的生日到了

因為沒拍到他吹蠟燭的畫面

所以下一張就是長大的樣子了XDD(欸)


也不是這麼說啦……

好歹你也是綠綠的孩子

我已經盡力幫你打扮了五登ry



黑白人生(X)七弗也要成為兒童了!


看來又是長得像綠綠的一個ry

七弗眼睛其實是綠的,這個替代眼綠色太深XDrz

不知道遺傳到誰,爸爸明明是吸血鬼紅眼XD

(還是因為吸血鬼眼不會遺傳才亂跳?)


在祭品前無憂無慮的玩攀登架(?)

(這張膚色看起來超正常www)


別想了孩子,你就不是吼ry



突然綠綠被邀請了頭號老饕俱樂部

我想著總會有男的吧就讓綠綠加入了


雖然只有一個,不過也算是有啦……

但他才青少年啊!!! 

難道又要像當初拐馬爾科姆那樣把他催大嗎(。)



結果還是認識起來當備選

(欸備選已經很多了吧?)


回家後在門口看到一個沒見過的男性

一樣先把人留下再說

(真的要沒梗配台詞了(炸))





所謂軟的地方

大家都懂的(?)







二沃的生日……

二沃要成年了?! 

綠綠還停留在青年呢


二沃穿的還滿好看的www



蛋糕又可以重複利用了(欸)

是說生日快到的訊息跳出來後

真正生日是不是其實是隔天啊XDDD

算了反正我一直當作是當天


突然二沃跑去下廚,怕


竟然是絕佳欸!!!

二沃欸!!!

二沃做出絕佳品質的食物!(什麼態度www)





二沃毫無變化XD

至於六吉呢~


不是很意外的遺傳到爸爸的寬下巴XDrz


其他地方像綠綠,也算是有特色的小美人

再來是雙子的生日~(超多生日)



自己戴眼鏡www



宅宅八羅


藝術愛好者八賓


因為載來的房子狂卡視角常常找不到人

最後終於忍不住全部敲掉

自己蓋一個超簡易只有一樓的四方屋(炸)

還買了聽說前戲很棒(?)的衣櫃 



真的,這集竟然沒殺人?!



~To Be Continued~



留言

  1. 現在才發現八賓的眼神是白的,很適合當女巫的氣質lol
    弗雷德跑出來幫忙拖地板,自己覺得浪漫www
    結果第九位是長那樣,我對他一點印象也沒有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跟眼白混在一起只有瞳孔看起來就很可怕XDDD
      你不說我還沒發現他自己覺得浪漫(笑死)鬼魂看心情變顏色真的是ww
      其實我對第九任也沒啥印象,反正就,嗯,到後來就隨便玩玩了(根本一直都隨便玩玩吧

      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