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寡婦蘇綠 Ch.10 到底行不行?





結果聊一下他就走了

沒關係反正講過話也算是有連絡方式了!

再說剛死人綠綠也沒心情浪漫XDXD


放個目前進度,一到七任的畫像跟骨灰罈

吸血鬼的骨灰罈超帥的www



寫到第七任我才突然發覺

怎麼幾乎都沒有祭品們跟自己小孩互動的畫面XDDD

因為綠綠都還沒生出來你就急著把祭品處理了

但也來不及了,因為我已經玩完了現在只是修圖ryryry

大家加減看看就好(???)


看到這場景這衣服就知道綠綠又要生了


是男孩子~叫蘇七弗~


難道是!!!

總之先帶回家催大! 


嗚嗚嗚嗚……

對,被系統騙了!!! 

七弗只是灰皮的人類QQ

髮色遺傳弗雷德,但綠眼睛就不知道哪來的了

綠綠棕眼,弗雷德是吸血鬼紅眼XD



過了一段平淡的日子,直到某天~


J、J個是!



叫做羅賓啊 




抱歉,我也不知道我在打三小




第八任了,沒梗了 (rofl)




一姆別看啊XDDDD



嘖,竟然沒懷孕



又沒懷上www









好不容易懷上了就來留個紀念吧~


裝了四季後不知為啥在家裡也要穿大衣

是我之前打掉多餘房間的時候有屋頂沒蓋好嗎QQ

BTW七弗好可愛(欸)


歲月靜好了一段時間後羅賓接到一通莫名的電話

啥?寶寶你出生干我屁事 

覺得此事有詐的我點了羅賓的族譜去連連看


所以那個恩斯特真的是他的種ryyyy

結果達林也有家室了啊wwww

真是可憐的孩子,算了不管他了


因為迦勒要來了~~~(差別待遇)


確定之後沒多久就一陣煙出現在門口

太快了吧迦勒!!!




什麼都沒做?

什麼都沒做為什麼會跟迦勒有粉條啊羅賓?

(這應該問迦勒吧,別再放電了迦勒)







羅賓甚至心虛的開始對綠綠唱情歌


然而被綠綠無情拒絕XDDD


~來一杯快樂水~



狀態正適合(?)









迦勒的盛世美顏(*ˊ艸ˋ*)









~To Be Continued~



感謝迦勒的鼎力相助! (rofl)

(迦勒並不想)



附錄


某天外星人之夜二沃打來邀約

玩到現在還沒看過外星人(或是我認不出外星人)就答應了


然而一過去卻看到他沒穿褲子……

趕快進CAS幫他穿褲子(?)

但是確認後家庭不知為啥轉到分家,而且綠綠也不在酒吧地圖裡

再轉回綠綠發現她已經在家了(。)

綠綠:這不是我兒子(回家)

二沃你可以正經點嗎





留言

  1. 死神太好笑了,留下一團煙,羅賓死的時候還探頭吐槽XDD
    現在看起來羅賓的下巴其實沒有特別誇張,
    真難得有自己生成、就頗有品味又有顏值的,
    不過,反正是生成的,這樣殺起來比較不會心痛w

    回覆刪除
    回覆
    1. 羅賓了下巴長大了看就還好,但小時候真的很像蜜蜂的尾後針XDD(欸
      其實他應該是工坊下載來的混血(?)而成,但衣著品味真的很不錯www
      反正生的孩子也好看,羅賓你已經盡到最大作用了(破哏

      刪除
  2. 死神站在門後面吐槽好可愛(欸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家裡空間太窄死神又都很不會挑出現的地方(ROFL)

      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