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爺的馴狼日記 CH.11 你行不行


⚠️內有十分明確的18+內容⚠️
請務必確認年滿18歲再行觀看,感謝配合!
另外也要注意一下背後有沒有人喔🙏














































































































後記:
啊……啊……(喪屍)
總算讓他們進展到這一步了,我的初心🤤
中間還是忍不住動用到blender渲染了,質感真的有差XD
因為我找不到在遊戲裡控制ㄐㄐ的方法😂(這就不用講)



附錄
讓他們做到一半小狼突然冒出這個奇想
初吻欸……你真的好純情啊狼……
但是對不起無法完成你的願望,現在還不是時候🫣



上一篇:CH.10 語出驚人

下一篇:CH.12 幻想對象



留言

  1. 我、我的天啊!!!!!!!!
    前面我還以為會是隱晦小轎車
    後面猛一看才發現原來是豪華加長禮車!!!!
    🫣這是我能免費看的嗎,感謝沃馬之母大發糧!!!!
    我整個心情跟沃夫岡一樣,從懷疑不安到少爺好可愛啊啊啊啊💗
    拿枕頭遮臉超可愛~~~
    逐漸軟化享受又嘴硬的少爺太香了吧(鼻血直流)
    最後自己不好意思趕走沃夫岡,又握著枕頭回憶的少爺太可愛了
    看來車還可以再發個十班😎安全帶我不解啦~~等著下一班車到來

    回覆刪除
    回覆
    1. 直接大解放🤣🤣🤣
      沒辦法對少爺的邪念實在太深重了,需要適當釋放出來(XXX)
      本來還想打個碼的,但是想想警告標語都寫了,乾脆直接全PO出來www
      雖然還是很多張都有稍微找個角度擋一下🫣
      少爺真的超可愛……而且還是跟平常高高在上樣子的超絕反差
      光是那個忍耐的表情就讓人怒然大勃,齁沃夫岡🤤(手肘推)
      感覺這次尺度大突破之後,後面要再開車就比較沒有後顧之憂了XDDD

      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