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結長夜 4-9 酣然入夢










十月覺得妹妹很麻煩

沒什麼事了想說繼續給小蛋練魔法,就讓她到公共區縱火
(總不可能在家放火)






小蛋就這樣自己坐上去了啊啊啊啊啊!
我真的很怕她燒死XDDD





被、被魔法反彈了啊小蛋!!!





路人居然就這樣視而不見的走了!!!


我用其他人點小蛋也沒有任何選項,連像模三那樣用吹風機吹個暖風都不行
看來只能等結冰buff結束了,小蛋應該不會死吧ry


趕快讓小蛋回家烤烤火!





又是一次跨年,這次就自己家過一過吧












終於……終於還是到這天了🥲🥲
舒爾茲=寫《晚上腿抽筋》的作者
(吸吸應該活不了那麼久,大概是後人的續作)
(這種沒用的設定不用這麼嚴謹)







沃夫岡終究被接走了


大嚼客沃夫岡,追逐月亮的孤狼
感謝ㄑㄑ給的稱號,感覺超酷!
再說他終於下線了不用再來搶戲份了(好)





十月真的有夠暖😭
十月:爸爸教的……


市長也來表達了關心(?)















我覺得不能怪妳,那都是沃夫岡自找的(勿破壞氣氛)


太久沒去海邊居然會有這個buff,看來十月也是太壓抑ㄌry
那麼就去海邊散散心吧!


放了一些新的玩具!






























毫無變化的生日跳XD




姍姍來遲的分家們




















天哪橄欖送出飛吻也太可愛




用產生殺意的十月結束這回合(不是)


~To Be Continued~



附錄一




橄欖不知道為什麼跑到椅子後面,而且還發臭
大人們覺得很臭但又沒辦法把她抱出來XDDD


附錄二


BTW十月的工作是潛水員
雖然是兼職但好像只有這個適合他(?)


上一篇:4-8 裹足不前

下一篇:4-10 非凡飲料




留言

  1. 總覺得沃夫岡一直都對男性跟女性有不同的態度,
    畢竟家裡也是媽媽單獨一枝花,對女兒跟孫女總是比較好,
    看到男的,尤其是女婿,好像只有在聽說要離婚時滿心歡喜,
    終於不會再繼續搶戲份,可以繼續期待他在沃馬的傑出表現(歡呼
    (電視裡那頻道的廣告贊助商是不是很有錢的某綠洲家XD)

    十月的暖心特質太棒了!果然孩子們交給七弗帶是對的!
    不過十月你知道你從姊姊手上接過玫瑰花,是你被哄了嗎?(喂
    感覺他們已經成為彼此的避風港,很期待他們接下來的發展!
    P.S. 小橄欖豪可愛!!!獻上10支棒棒糖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沃夫岡對男孩子就可以口無遮攔XDDD(不是)
      真的是難得有一個角色是希望他快點死掉的🤣
      也不是說討厭他,就是可以去別的地方活躍沒關係w(很複雜的心情)
      說到贊助商真的第一個就會想到綠洲那家🤣

      十月真的被養得很好……雖然曾經被沃夫岡影響過一陣子(哪壺不開提哪壺)
      話說蕾伊突然送花我超意外!進展突然有點太快了!XDDD
      跟蕾伊已經算是朋友了吧,就差臨門一腳了!
      一開始我以為我對橄欖無感,沒想到最後還是被俘虜了😍

      刪除
  2. 沃夫岡!!!不~~QQQQ
    雖然時間也差不多到了......(´;ω;`)
    但覺得沃夫岡不在家裡的確突然變很冷清(?
    沒有人會罵東罵西得很不習慣(咦?我被潛移默化了什麼
    結果沃夫岡死前居然是惦念小說嗎?XDDDD
    嗯嗯沃夫岡可以安心去隔壁棚主場了(欸

    小蛋的魔法效果反彈好有趣!!!居然會結凍!!!( ºωº )
    還好不會死人,跟一般人冷死的結凍有差別~~
    不知道模四一般人因為季節結凍可以怎麼救?(因為我目前還沒遇過)
    模三倒是因為路人會隨身(?)攜帶吹風機,讓我覺得對黑寡婦很不友善(先等等

    蕾伊可以玩滑水道嘛!!我還以為會變人魚!!(還是是EA的鍋?XD
    上次尹渲講人魚碰到雨會變成人魚在陸地撲騰覺得超可愛!!ヽ(●´∀`●)ノ
    希望之後有機會能看到(蕾伊:...
    十月跟蕾伊一起堆沙堡畫面好可愛!!!
    蕾伊都能很好的化解十月的情緒,好暈好暈(๑´ㅁ`)
    期待十月哪一天也來一波讓蕾伊也被治癒(?)一下( ~'ω')~

    小橄欖是在對十月飛吻嗎!!!小橄欖世最可!!(//´/◒/`//)
    怎麼可以欺負她!!不過看到最後,圖雷弟弟讓我覺得沃夫岡後繼有人,這算是隔代遺傳嗎?XDD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沃夫岡在家裡就太吵了!!!🤣🤣🤣
      到處亂罵真的是,很煩🤣(真的慎選他當配偶)(欸欸欸)
      而且他個性真的太爛了,小孩對他常常有負面情緒,然後大家心情都很差
      隔壁棚沒有小孩互相傷心(?)又可以嗑CP我就對他寬容一點(而且臉又長得帥)(好)
      (怎麼都在抱怨XDDD)(真的是粉)

      小蛋本來想施凍結咒結果反彈到自己身上XD
      結凍了還沒辦法用指令我真的很怕她鼠掉,還好不會……但搞不好也還是會?(不是很確定XD)
      我看長老那邊路人結凍都是死神直接出來,然後跟死神求情🤣🤣🤣
      求情成功率是謎,不過我也沒遇過路人被冷到結凍的🤔

      人魚好像也可以玩滑水道,她在海裡也可以隱藏魚尾用兩條腿游泳XD
      但淋雨就真的沒辦法的樣子www
      在陸地撲騰超可愛,我一定會讓這一幕出現!😏(蕾伊:)
      後面還在想到底要怎麼讓他們交往,雖然遊戲裡很簡單
      但是莫名又想排一堆劇情(又開始挖坑了吧)

      沒錯小橄欖在對十月飛吻!沒想到小朋友也可以飛吻
      看到的當下我整個融化(融化)
      乖小孩太多了,弄個離經叛道的小鬼出來😏(剛死的沃夫岡:?)

      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