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結長夜 4-2 撥雲見日


續上一篇,但在回家談談之前十月要先去參加周末的舞會




舞會時間超短沒發生什麼事,但舞王是圖雷!
十月表現得那麼高興好像是他上了一樣XD
我沒讓十月去投票,總覺得讓他投了就會投什麼中什麼
所以圖雷是系統承認的舞王呢 















蘇七弗,活了這麼多年,總算體會到直球的重要性。










---隔天---











放了健身器材也只有十月會主動用不知道怎麼回事





狗狗治癒人心!




大少爺你怎麼大晚上的在遺忘山谷亂晃啊!


十月一跟馬爾科姆搭話就狂被罵(不意外)
還發現因為牽著村長沒辦法咬人XD



哦哦村長的牽繩被鬆開囉




呃……
只是隨便咬咬,馬爾科姆居然是……


雖然這是十月的螢幕初咬(?)
但其實已經咬過家裡的人了,都是普通血XD


十月我怎麼覺得你的想法也有點危險
但我要在這裡破個哏,十月不會拿馬爾科姆當對象XD




不行啊你還是得找非凡飲料!
看村長水晶變黃了就讓牠回家自由活動
不過離早上還有點時間,十月就去釣魚吧!


居然可以一邊拿釣竿一邊拿手機




不你媽沒有













居然是兔子洞


輸了XDDD

---再隔天---











小蛋!!!妳該思考的好像不是這個吧!











沃夫岡!不要突然變這麼敏銳!!!


跟故意不聽人話的人講話很累對吧小蛋
應付完沃夫岡,小蛋還是要忙一下魔法學習



但是小蛋你做的也太爛
讓我們有請第一隻白老鼠




居然連吸血鬼精力都可以滿!
這樣快曬死的時候來一杯就可以繼續曬了(十月:等等)
不愧是超開掛的魔法師,剩下全部讓十月裝瓶以備不時之需


那麼現在有請第二隻小白鼠





太熱了突然都給我換夏裝
(突然意識到小蛋夏裝是長袖)(但我懶得改)(乾)










十月還不知道他八班的朋友(?)已經在追女生了





那是迦勒的背影嗎XDD



給我等等,你可不能討厭釣魚啊!(手動更改)












十月!想太多會禿頭的!










~To Be Continued~


算是慢慢回歸正軌(?)了吧XD


上一篇:4-1 衝突發生

下一篇:4-3 過客匆匆



留言

  1. 七弗:談合作也是可以,我需要妻子(握手)
    成語「百年好合」原來是這樣來的!
    努力的小蛋也太可愛了,恭喜七弗收到小蛋主動親下去啊!
    小蛋果然是那種需要直球對決的孩子,暗示不行,一定要告白,
    她才會知道有人把她看得比魔法重要(魔法也太重要)
    先用魔法把爸爸的話語堵住,關鍵字設定為離婚XD

    大釜可以做出填滿需求的藥水也太好用了!
    其實小蛋的夏裝長袖看起來不熱,能防曬而且是輕盈的洋裝,
    現在才知道魔法書大本到有點好笑,非常需要書架XD

    沒想到馬爾科姆竟然是十月的好喝血,
    還好十月沒有要當真XD(本來就不可能喂!
    恭喜遇到歌姬!雖然我的視野一直往身材看過去艸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七弗現在的想法:總之先把人留住,之後且戰且走😎
      小蛋其實也有那種心癢癢的感覺吧!只是沒有談過戀愛沒有意識到(但是孩子都生了?)
      差點就要跳過愛人階段直接晉升成親人了XDD
      七弗深刻體會到暗示沒有用了,小蛋完全不會想那麼多,被魔法塞滿的腦袋需要用直球投告白進去(!)

      說到防曬好像挺有那麼回事的,那我就可以更心安理得的不用特地再去換衣服😏
      魔法書真的超大本耶!旁邊十月剛好在看吸血鬼寶典,那個對比XD
      不過後期小蛋看魔法書時都用魔法讓書漂浮著,感覺輕鬆許多w

      暫時還沒有打算走同性路線,而且我以後也不會再對馬爾科姆下手了😂
      歌姬身材真的超辣,我都私下調侃十月一定沒看過這種的XD(看看媽媽)(小蛋表示)

      刪除
  2. 喔喔喔小蛋終於!!!!(吃糖吃糖
    果然是需要直球對決小蛋才會開始思考這件事啊!!!XD
    小蛋也要被心臟爆擊了嗎?///
    而且努力主動嘗試跟親七弗太可愛了吧~~(´▽`ʃ♡ƪ)"
    要練習直接找七弗練習啊啊啊啊——(太激動了這位太太
    看到小蛋慢慢開竅了覺得欣慰(?)(很容易滿足的讀者XD

    十月還在幫七弗煩惱(已經開始追啦XDDDD
    契約婚姻什麼的,真的很容易讓人懷疑十月私底下到底都是看了什麼XDDDD
    馬爾科姆竟然是十月的好喝血!!XDDD好難想像如果萬一真的進入家庭怎麼辦(平行世界的爺爺跟老公...艸
    不過十月還是已有感情基礎為優先吧XDD
    看起來跟後面的神祕粉紅歌姬有戲?(,,・ω・,,)

    回覆刪除
    回覆
    1. 直球就是最棒的,那種一擊中的的爽快感!🤩
      小蛋終於開始感受到心跳加速全身發熱的感覺了,傻孩子這就是戀愛啊(?)
      聽到小蛋接吻要去找別人練習七弗一定超頭痛,寧願小蛋不進步也不要亂來啊XDD
      七蛋殼已的啦!鐵樹都可以開花了!(什麼啦)

      十月根本還是很擔心爸媽的婚姻🤣
      而且這樣到處亂問搞得夏娜也要開始擔心十月的戀愛觀了(欸)
      要是馬爾科姆入贅我這個存檔真的要拆爆我的CP了www大少爺還是好好去當你的地主財閥吧🤪
      嘿嘿果然大家看到自捏小人出現就知道即將天降配偶了!(好意思)

      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