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孫傳奇 8-5 愁顏終一展


開始本篇之前還是有一件悲報要宣布,就是前陣子我的電腦開不起來了
模三MOD之前有備份過一次,沒有損失太多
不過傳奇的存檔進度要回檔到剛選完繼承人那時候
幸好傳奇我都是玩到哪寫到哪,所以沒有損失太多截圖(該說幸好嗎……)
反正之前也寫到告白橋段啦,去大學的目的已經達到了
就當作把八代孩子們強制從大學畢業,劇情直接拉回日落溪谷這樣
另外阿勇的檔案沒有存到(雖然捏起來也不難……)
由於不想控制太多角色,就趁勢讓她留在回憶裡,當作她留在大學進修吧!(欸)

好的,大概交代完了,以下開始傳奇8-5!








安安的終身期望是萬事通,達到四個不同職業的五級
不知道要做多久,總之提早開始提早達成!


既然安安自己冒出加入醫學的期望,那第一個職業就先在醫院努力吧!


黑到看不見XD


另一邊隋而則自己開車去上班
他的職業是警察,但是居然沒有換警服,虧我還有點期待的說(?)
弟弟妹妹去上班之後看到隋喻還在家裡晃蕩,我突然想到好像還沒給他找工作



第一個跳出來的工作就是退休(……)
什麼啦為什麼退休會顯示在上面啦!XDDD


看來看去好像就醫院比較適合了
反正萬一他不喜歡當醫生,之後搬出去也會自己換
(負點責任好嗎?)


忽然一輛加長型禮車出現在家門口,還催人上班那樣叭叭兩聲
孩子們都去上班了,到底這輛車是來載誰的呢


旬、旬子?!


欸!我是真的沒有想到是來接旬子的欸!!!
畢竟她的占卜蓬車我就放在旁邊空地,想說應該都走路去就好了,竟然還會有上班接送車!



我還確定了一下真的是來接旬子的(到底多不相信)





就超近啊不知道在幹嘛XDDD
結果也不是放在蓬車門口,旬子自己還要走一段路
大概就是一種排場的概念吧(?)

直接快轉到下班,因為升職都需要邏輯,就讓隋而隋安自己下棋去



襯衫+馬甲就是正義……AQA






但是漢寶你要去哪裡啊!



在一樓拿食材,卻跑到三樓桌面去處理



然後再端著處理好的食材走下樓


而且從這張可以看到,烤箱旁明明也還有空著的桌面啊!
我真的不懂你了漢寶XDD


還是生命果料理,感覺超高級的欸

---

突然想到安安都已經成年了,哥哥們好像該搬出去才對



隔壁奧托家是空的,那麼就近搬過去吧,之後去找他們也方便!(有機會的話)


奧托家還挺貴的,居然要38萬……
雖然傳奇這麼幾代玩下來,公孫家光是可以花的錢就已經有一百多萬了XD
甚至不知道該花在什麼地方



然而一回頭就發現隋而的膚色好像不太對,不像是凍傷的藍色……

趕快再把鏡頭對到隋喻身上


這天竟然是滿月啊啊啊啊!!!
一脫離主控家庭他倆馬上被系統變成殭屍,我真的無語



好,拉回本家(?)


滿月對瘋狂小人貌似也會有影響

















話說那個殭屍竟然是安安同事(冷漠)




隔天是冬日節不用上班,放安安到節慶公園玩



然而過了一會之後呢……





~又過了一會~




兩個人就這麼在節慶場地玩了一整天XD



















吸吸啊,畢竟是前吸血鬼呢


~To Be Continued~



本來是有想搞搞吸血鬼跟狼人的矛盾啦(畢竟我的模四吸血鬼挑戰無了嗚嗚)
但想想吸吸也不是主角,現在也已經是人類,沒必要喧賓奪主XD
而且吸吸本人算是比較溫和的,跟狼人沒有世仇只是覺得很臭而已(喂)



附錄一


一訂完婚路革馬上想壞壞,好了啦很急捏!



附錄二





上一篇:8-4 凡與不凡

下一篇:~~~



留言

  1. 合理懷疑漢寶跑去樓上煮飯是為了讓吸吸跟爸爸相處(?
    一般人製造這種局面是故意的,但漢寶個性本來就真誠善良,
    所以她根本是沒有想太多(有人睡在那個有小廚房房間裡XD)
    然後受害者還是吸吸,到底為何會被趕出去XDDD
    阿止啊!電視演的婆媳戰爭都是真的(哪樣的?

    先恭喜\路革跟隋安訂婚啦/\路革推倒…/
    不對反了反了XD 不過我在想狼人很急好像不意外,
    總覺得狼人真的就跟狗狗一樣是依循直覺與本能行動的,
    他的認知中是不是覺得被套上戒指就能洞房了(真的很快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像很有道理,漢寶很認真覺得伊格納修跟阿止關係應該不錯,所以放心讓他們相處
      沒想到吸吸就這樣被丟出去在大雪天受凍XDDDDDDDD
      在三樓睡覺的是旬子,那個房間好像沒有牆壁所以算是室外,地上都是雪(旬子:……)

      是說路革這麼急反而很可愛www
      反正都確定關係了,完全無法再等下去(X)

      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