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孫傳奇 8-3 前路難






早上休閒一下後就去上課啦~



等一下!安安後面那個不就是!!!





阿勇眼睛笑笑的超可愛
感覺上課對它完全沒有難度www
~下課後~




沒有,嚴格說起來是安安約人家



~隔天早上~







~晚上~





時間終於來是來到了安安跟路革約定的那天早上


隋而你這是從爸爸那裡繼承來的技能嗎?
不過還是先給我冷靜點R! 








下面會省略很多討論的對話部分!
感覺應該不用寫很詳細轉移重點XD
其實根本也不知道該怎麼寫就是了(這不用講)

















































~To Be Continued~


不是錯覺,這篇圖的確比較少(ry)
畢竟過了好幾年我依然不會寫感情戲
(唯唯諾諾)


附錄一


這兩個不知道何時搭上的XD
後面還有外星人,區區一張圖突然訊息量太多(?)

附錄二



看看,看看他們!
主角們都已經有這種期望實在太爭氣了
然而感情戲我真的好卡啊!!!
不爭氣的是我嗚嗚嗚嗚嗚(炸)



上一篇:8-2 波瀾

下一篇:8-4 凡與不凡



留言

  1. 想增進暗殺技能真是意圖太明顯了,而且躲在電腦後面被察覺,
    隋而真的是一個關心妹妹的好哥哥XDDD
    路革的虎牙越看越可愛,去坐那個抓爆的沙發好貼心,
    約出去吃飯還要找地方繼續討論機器人,果然有共同興趣的對象很令人心動啊!
    原本想說路革慾望比較多,可能是本能與種族因素之類的,沒想到安安也很直接XD
    期待接下來他們還有新的進展!

    回覆刪除
    回覆
    1. 搞不好隋而根本也沒有要躲的意思,妹妹看到他無所謂,主要就是故意要讓路革看見
      等一下!這幾代哥哥跟蹤狂總覺得好多XDDD!!!
      真的好喜歡虎牙www在大狗狗身上更有大狗狗的感覺(完全意味不明)
      有共同興趣感覺更容易拉近彼此的距離
      突然想到我怎麼到第八代才開始寫這種比較正常的追求過程(問你?)

      不過嘿咻心願的確是路革先冒出來的沒錯,當時安安還只想完成學位
      但後來聊過之後(就是這篇的吃飯)安安就也www
      果然很適合呢這兩位XDD

      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