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孫傳奇 7-9 隨遇而安再逢生


這次莫名多了一些超展開

難道這就是模擬市民嗎……

真的不是我安排的(?)



好的,那麼照例又是用生日開頭

(照哪裡的例)



兩老玩得超開心XDD

話說整潔特徵的『打掃房子』真的很好用呢 

(晉衡:……)



落葉玩一玩漢寶突然冒出這個期望


不、不是啊!

如果只是想燒葉子看一下火就算了

但這一看就是蓄意縱火的期望是怎樣???

漢寶?!?!?!

不要知道自己燒不死後就可以這樣啊!!!

我可愛的漢寶跑到哪裡去了 



突然旬子那邊跳出了四周一片漆黑的警告(沒拍到)



什麼流星?

我第一次看到這個!

如果沒跑會怎樣嗎?! 



當我正在糾結這所謂流星是不是真的

而且怎麼那麼久還沒砸下來

到底要不要讓旬子跑的時候(欸欸欸)


它就砸下來了

還讓我的遊戲無回應(。)

而且占卜篷車被砸爛旬子瞬間失業XDDD



既然都這樣也只能讀檔重來了

還好不久前我才存過一次檔

然而當時的我還不知道這只是惡夢的開始(???)


重新讀檔後旬子就再沒遭遇隕石襲擊事件了

孩子們下課後也乖乖的在寫作業


結果那不死心的隕石又來了!!!

搞什麼啦!!!


我就不該讓妳在外面寫作業

塊陶啊啊啊啊啊!!!


等等隋而你不要過來啊!

我才剛把安安支開

你們不要這樣隨便捐獻繼承人資格啊 




安安看起來沒事

隋而……呢……


很有精神,應該沒事(鬆口氣)


隕石雖然落在外面

但家裡一堆東西都被砸爛了


竟然連地下室都有災情???


但是只有漢寶被炸到

到底XDDD



正在檢查家裡被炸掉什麼東西的我

突然看到這個黑掉的蛋糕

心裡突然感到一陣不妙


  


討厭戶外……

難道是因為隕石的關係 


重新給隋喻造型了一下

眼鏡對應天才特徵

露一半的衣擺跟拖鞋對應邋遢鬼 


青年跟青少年的感覺還是差很多……

而且原本的嬰兒肥臉頰都消下去了

隋喻真的好像媽媽旬子XDDD


終生期望選了第一個

隨便反正他不會是繼承人



生日過後也該來整理一下亂七八糟的家裡了

那麼就從這顆隕石開始吧


還挺值錢


把散落的廢物撿一撿

後來發現可以直接拖到背包賣掉

害我還讓安安一個一個撿


更新一下被炸黑的家具

跟蛋糕(?)

……

……

……

等一下!

我的冰箱呢!

我家始祖軒轅打拼來的傳家寶冰箱!!!

怎麼不見惹!!!

  

雖然我曾經說過懷念廉價冰箱

但絕對不是要把絕對零度冰箱炸掉的意思啊!

話雖如此但我也懶得再弄回絕對零度冰箱了

就先讓他去吧(欸欸欸)



邋遢鬼的吃飯方式跟一般人也不一樣

竟然更靠近臉用扒的XDDD

(怎麼看什麼都很新鮮)






突然有個陌生的身影從門口跑過去

竟然是泰瑞賽,妳也長大惹 

因為小棠家三個孩子姓氏很亂

有尼貝龍根、公孫、尼貝龍根-公孫

我看了很煩就統一改成尼貝龍根了XDDD


既然都特地出現在我面前了

就給妳改個造型吧 



~過了幾天~




看來阿喻預言的沒錯……



好啦別嫌了 

鏡頭回到家裡



看來隋而廚藝跟他爸一樣爛呢ry



這就你自己做的生什麼氣啦!XDDD




某天晚上家門口突然出現加長禮車

是……是舞會!!! 

欸?但是隋喻已經長大了

這樣他沒辦法參加捏(???)




隋而還想使壞!XDDD


安安感覺比較慘

一開始就出糗(炸)


等一下?誰?

狄克西是誰?

趕快檢查一下隋而的人際關係


我之前都沒看過啊???

哪來的空降心儀對象啦 

但是等很久一直都沒有跳出要交往的訊息

正當我以為舞會即將要結束時


該死的 



跟隋而隋安一起跑出來的還有小棠的小兒子

好像叫傑里米亞(大概吧)

我家的我還可以控制

但他我控制不了RRRRRRRR



結果這兩個被炸後跑去玩遊樂設施XDDD


突然鏡頭被拉到校門口

死、死神?!


怎麼是吉恩啊!!!

是當初來家裡玩交換禮物的小女孩……

窩的天……



而且死的還不只一個?

這又是誰,不要又是認識的吧ry


狄克西?好耳熟


不,隨而還不一定是繼承人


我可憐的孩子

短短一個晚上體會何謂大起大落 



現場看有夠震撼

原來隕石真的會砸死人



時光飛逝又到了生日的日子




最後一個特徵是淺眠者


第一個終生期望吸吸玩過了

第二個感覺沒什麼挑戰性就是練技能

最後選擇了當臥底

淺眠感覺就挺適合的

(真的行嗎?)


因應淺眠者特徵加了黑眼圈


幹嘛鴨

你生日就遇到隕石這種不可抗力咩!



旬子想看隋而當上醫生

不過抱歉啦

他的終生期望是要去當警察的XDDD



馬上用電腦找好工作


不是吧怎麼又來

到底有玩沒玩啦!!!

  


還好外面只有隨而一個人

跑開應該就沒事了

就是又要收拾破爛ry



這次還被砸出一個凹洞


怎麼安安又在外面寫作業啦XDDD

我真的分不出到底是隋而還是隋安比較會吸引隕石ㄌ


等一下,為什麼有死神?

剛剛我不是都淨空了嗎???


阿衡???!!!

不是啊,就算我煩惱沒梗

但隕石這種東西來一次就夠了

怎麼那麼多啦!!!

  


緊急放上西洋棋桌

還好隋而之前有練一些邏輯……


來吧!死神! 




救回來了救回來了嗚嗚嗚 



旬子馬上衝上來抱抱


但因為阿衡死過一次旬子直接變成單身XDDD

不管了,直接用超電設定回夫妻!


安安的生日也到了

終於三個小孩都長大啦~



自己選了機器人迷


第一個被家人包圍四代晌晌已經解過了

二三貌似跟未來有關(大概因為機器人迷特徵)

不確定會不會要用到時光機

不想來回換地圖就先跳過

第四個五代安華也解過了

只能選擇最後一個來玩了XD


長大後的安安

變化不大 



好,既然繼承人候補都長大了

那麼就……


~繼承人決定賽~

本來想說用夾娃娃機看誰夾到的東西價值比較高

但一直找不到夾娃娃機

卻找到了射箭場XDDD

行吧,這個也可以比!




兩個一起拉開弓超帥的 

是說安安的技能條竟然比哥哥高一點點

我本來想說射箭應該是新的技能

結果好像統一歸類在運動裡面XDD(廢話?)

啊不過他們兩個運動都0級,應該沒關係吧(?)




安安率先收箭

來看一下系統統計結果~


安安勝出!


要負責把公孫傳奇繼續下去唷 


嗯,綜合來看的確是安安比較適合當繼承人 



那麼最後就是我最期待的!!!


~改建祖宅~


安安冒出想去大學看看的期望

反正也要找配偶

之後應該會跟哥哥們一起去讀大學

不過七代也將在這裡畫下句點啦!

我們八代再見~~~ 



~To Be Continued~



附錄一


奇怪是有更新嗎還是怎樣

怎麼以前吃到綠煙食物都沒看過這樣的反應XDD



附錄二




好久沒看到五代夫夫合體

結果一同框就這樣www




下一篇:8-1 探



留言

  1. 又又又XDDDDD
    我懷疑隋而有吸引星體的體質,
    除了把電腦嚇到停止運作Sims3 的第一次,其他時候好像他都在XD
    天啊!除了財產損失與分家真的是衰到爆,還差點發生重大事故,
    恭喜隋安在射箭上拔得頭籌,綜合爸爸媽媽的特色美人<3

    P.S.當鬼的阿止嚇人真的不意外,說好一起溜達呢XD
    (阿止:讓安華等一下,然後跑去嚇他,計畫通)

    回覆刪除
    回覆
    1. 安安也都在,真的不知道他們兩個是怎樣XDD
      還是說……只要他們湊在一起就會有超大引力吸引隕石嗎(想太多)
      還專門往當家跟準當家身上砸,超級問號ry
      安安甚至遺傳了吸吸的白皮!不過她也是個小瘋子A___A

      真的很阿止www不管怎樣都是要皮一下

      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