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孫傳奇 7-7 前緣再續愁緒盈


上一回提到衡旬又生了個兒子,取名隨而




把孩子放進嬰兒床之後呢~


沒錯,繼續努力旬子想要的女兒!


誰想睡覺啦www

不過剛生完回來就激烈運動好像真的滿累的(欸)



旬子確定懷上第三胎的的瞬間小棠也生了第二胎

本家生了兩個男孩,分家生了兩個女孩www

總之,漢寶想要五個孫子孫女的期望指日可待!



不過在完成漢寶的願望前可能有些別的狀況要處理


嗯,我們的妹控阿衡上線ㄌ

(還記得這個設定啊?)

這個要表現出來也是要看機運啊 



等等?

你的不如是什麼不如wwww

啊反正我也很煩外星人動不動就來抓人

按下去!


好耶阿衡!



嗯,我也是沒有想到

友善居然會這麼主動學暗殺 


什麼啦不要一直推給別人!!!


總之旬子再次換上了孕婦裝

為了讓下一胎一定是生女兒

決定派阿衡去鎮上買些必需品


這也是我的疑問

永遠記不起來到底生哪個要吃哪個(爆)


緊急爬文

沒意外應該是想生女兒要吃西瓜


再次感謝旬子為我家ㄉ付出 


在旬子辛苦懷孕的同時我們要來開獎了

~次子隨而的生日~



一些我已經想不到梗的生日橋段



給嬰兒最後一個畫面(根本不需要)


是繼承人色!!!

太好啦 

嘴唇看起來是遺傳阿衡了

不過臉也太兇了吧www


好啦要去玩就一起去啦www







我都快看不懂反彈這個字了啦



老大隋喻的生日到了!

不過在給阿喻過生日之前……


旬子要生第三胎了!


到底會不會是眾所期待的女孩子呢!!!


好耶!是女孩!

還自帶友善

那麼還有一個特徵──


又、又是瘋狂寶寶

不過自從經歷過阿止後覺得瘋狂還是滿可愛的

就是常常亂換衣服(炸)


結果等旬子生小孩的期間阿衡開始堆起雪人XDDDDDDD


這笑得一臉尷尬XDDDDDD



最後阿衡還是自己打斷動作一起回家了

老婆還是沒有雪人重要對吧


等一下後面的大媽???


阿衡你這急於彌補的樣子 



話說隋安出生後

漢寶想要5個孫子的期望也完成了

結果剛把安安抱回家

漢寶就給我冒出下面這個期望


太多了啦!!!

就算妳是漢寶也不可以那麼超過啊!!!

    


接著繼續來老大的生日會~


自己挑了獨行俠

隋喻目前特徵是:天才、邋遢鬼、獨行俠

怎麼越來越二沃了啊……


安定的亮個相


嗯對,是我賣的(冰箱已經快爆ㄌ……)



等一下小喻你!



這麼多年來我第一次玩到邋遢鬼

……看到舔盤子還是挺震撼ㄉ(?)



阿衡到底在對哪裡講話wwwww



~過了幾天沒什麼爆點的日子~

某天系統跳出什麼交換禮物的節日

那麼就call分家來聚一聚吧!



沃棠以及他們的女兒來啦!


嗯……總之先進化妝室治個裝ry


沒什麼!是個漂亮的小女孩 


沃棠一來就在後面慢舞www


~全部坐好~

等一下怎麼都沒看到我家的八代孩子們

隋而隋安還是幼兒就算了

隋喻呢!!!


但我覺得你兒子眼前的世界應該只有櫥櫃就是了啦

不管了,來開禮物!



看來應該還行,雖然又是笑得一臉尷尬www


小喻挑到表姊(還是表妹)帶來的禮物!



是蜜蜂搖搖馬!

感覺還滿可愛的www



後面大人開禮物我都沒拍到他們拿到什麼

就先跳過了XDDD

而且都是2020年的圖,我實在沒啥印象ry

(到底都在拍什麼……)



快轉到小妹隋安長大!



很安定……

等、等一下

怎麼是繼承人色! 

難道這代又要來個爭奪戰嗎   


但是安安笑得好靦腆好可愛(?)


突然心血來潮想跟漢寶一起去工作



這樣真的沒問題嗎漢寶啊啊啊啊!

妳甚至連工作服都沒穿?! 



不過我後來不知道在哪裡看到

膽大妄為這個特徵就是專門給消防員用的

有這個特徵就不會被燒死

不愧是妳,漢寶(?)






回家路上遇到狗狗過世QQ



~很快時間又到了隋而過生日啦~



易、易怒 

好哦(?)

目前隋而特徵是:獨行俠、友善、易怒


因為易怒感覺會抓亂頭髮

所以給他配了個亂亂的髮型XD(問號)



再來是家裡兩個最大的生日

嗚嗚漢寶小公主終於也要白頭髮了


吸吸怎麼一副生無可戀的表情




什麼吸吸你到現在還不會洗碗嗎


換漢寶吹蠟燭啦


  

稍晚阿止跑了出來






帕絲啊啊啊啊 

那麼最後就用帕絲結尾吧!

~To Be Continued~




附錄

爸爸崩潰




留言

  1. 看到漢寶立即冒出10個孫子的願望我整個大笑XD
    還好達成5個孫子,分家也有兩個美人誕生!
    隨遇而安作為名字整個很好記,
    接下來究竟是隋而還是隋安成為繼承人呢?
    \先恭喜荀子不用繼續努力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漢寶學壞了!學會得寸進尺了!(並沒有)
      分家後來好像又生了一個女兒,而且都是金髮
      你們真的不用這麼努力沒關係XDrz
      有機會再去看看!(就是很容易會不小心忘記的意思)(X)

      本來想說可能隋而就是繼承人了吧,剩下妹妹就隨便發展無所謂了
      結果隋安也完全符合繼承人資格XDDDD
      啊話說回來總覺得隋安的特徵好像比哥哥好了不知道多少呢(?)

      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