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寡婦蘇綠 Ch.15 與過往道別



收到一姆的派對邀請

雖然不需要找下一任了

但是畢竟是大女兒的派對,總之先按下答應


是好久不見的二沃呢


這位仁兄直接從候選人中剔……

不對,不用再找人了(職業病)





到底是真的相信還是不想管啊綠綠


過了好幾張圖壽星終於出現了

(好意思講)


嗯對啊,比傳奇某些人過的生日還要多了(自婊)



欸……等等

原來這是一姆的老年生日嗎???

遊戲時間竟然已經過那麼久了嗎???







無事的一天過去了



~隔天~

管家一如往常的在打掃,不過打掃的地方……





歐文你還好嗎www

好啦畢竟是管家,可能受不了懶惰的人吧

可是你只是管家而已(。)

看不下去的管家決定轉移陣地繼續打掃(眼不見為淨)






~過了會兒後~


???

歐文你是壓力很大嗎???







我勸你不要攻擊六吉哦www

不過當八賓正準備回屋的瞬間




不,我想不是。



還真的有靈感?



總之下雨天不要在外面玩手機哦

(突然宣導個ㄆ)


連迦勒都來了XDDD





後期幾乎每天都有三個以上的鬼魂出來

然後出來就會有人找綠綠調情

然後其他人就會生氣

然後開始排隊等著賞綠綠巴掌(。)






我們?



過了幾天,又是生日!




嗯……十布你……

真的長得很像爸爸呢(ry)



我盡力了







研究怪物w





大概是因為你覺得自己是吸血鬼卻不是

所以大家連你有妹妹都不相信了(毫無邏輯www)

不管啦,又有生日了!



九霍你又挑剔又諂媚勢利……


為什麼是藍色眉毛啦?XDDDD


緊急打扮一下,也是很像爸爸的一個

但爸爸長的好看所以也沒歪到哪去(大概)

然後後面因為我拍日常拍到很沒梗了所以

直接把孩子們全部催大

(這樣是可以的嗎!!!)

各位準備好了嗎?

接招吧!一堆生日!!!






七弗對自己的瘋狂很有自信嗎(不)


創意感覺跟八賓的藝術氣息很搭呢

可以開雙人工作室(?)


八賓負責跟金主們當兄弟(不是)


九霍www真的很追求高品質生活





魯、魯莽又幼稚的探險叢林真的沒問題嗎(怕)


對十布我真的盡力了……



生日會還在進行中

綠綠一個人默默離開屋子來到外頭

(忽然內心戲www)




再會了曾經的配偶們


綠綠一個個和配偶們道別

總算來到了最後








~END~



好啦最爛尾就是我(rofl)(好意思講)

一開始也沒有設定綠綠到底為什麼成為黑寡婦

不過既然最後都這樣收尾……

那就當殺一個人可以保持一陣子的青春年華吧XD

(真的很隨便欸!)

最後感謝各位這段時間的收看

我們有緣再見~~~

(等等你還有傳奇坑要填)




下一篇:人物分享

留言


  1. 一直
    以為
    十布

    是男孩子呢

    回覆刪除
  2. 啊啊啊完結篇了இдஇ
    滿滿的生日滿滿的骨灰罈
    一字排開的遺照真的好壯觀
    十布長大瞬間真的戳到我笑點,下巴也太可愛
    沒錯!還有傳奇的坑還沒填,尹渲不可以走(抓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本來預計13章沒想到都15章了(遠目
      雖然說要把孩子養大但不殺人的日常毫無爆點,只好生日全部塞一塞速速結束XDD
      十布真的有夠像他爸的啦……不如說性轉根本就是他爸啊(ry
      為什麼都生不出父母一半一半基因的!是不是我沒更新好!!!இдஇ
      傳奇這大坑真是燒死我腦細胞(爆(活該劇場化吧!

      刪除
    2. 但這完結我覺得很棒xDDDD
      黑寡夫看點之一就是看孩子們長大的樣子
      遺傳真的是一種很玄的東西(?
      我也生過不像爸爸也不像媽媽的,完全不知道哪裡偷抱來(汗
      我會期待公孫傳奇更新的哦!!!(被打

      刪除
    3. 看孩子到底可以長多歪真是種樂趣(壞
      而且玩黑寡生好多小孩可以跟其他模友聯姻♥(´∀` )人(等等www
      不像爸爸也不像媽媽到底XDD有沒有看過族譜(XXX
      傳奇……(軟爛

      刪除
  3. 恭喜尹渲黑寡婦挑戰完結~~!!
    管家歐文也太可愛了,顏面崩壞的清潔+不愧在下的表情已經很戳萌點了,
    竟然還協助藝術取材XDDDD

    我自己很少看過完結的傳奇或黑寡婦,
    尹渲的黑寡婦應該是我唯一唯二有看到完結的,
    最後看著孩子們接二連三的過生日,
    然後綠綠一個個把配偶的靈魂釋放,
    忽然有種莫名的惆悵感傷QQ

    不過最後一點也不爛尾啦XDDD
    我看好綠綠和管家啊~是個充滿希望的結局!
    我會繼續發摟公孫傳奇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管家就是要照顧家裡的大小事,所以才叫管家(XXXXX
      說真的模四管家很負責耶該做的都會做,不會發呆或幹自己的事www

      黑寡比較短,傳奇要完結太難惹……而且到後來真的會很膩(炸
      不過看安娜的傳奇好像有完結的可能,太厲害了www
      天下無不散的筵席(?
      畢竟之後如果還要玩這個存檔一堆鬼魂出來就要打綠綠巴掌太煩了(這才是重點?

      刪除
  4. 我還以為管家摔到噴血......(揉眼)
    綠綠你484吸血鬼啊?不是有個吸血鬼女爵專殺人維持美貌的......(??????
    (孤狗的排版害我差點又按到登出)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超像暗紅色的血XDDDDDDDDDDDDDDD
      吸食別人的精氣之類的,好像很多老梗都這樣(欸
      那裏明明就寫登出吼wwwwww

      刪除
  5. 去年新聞跑馬燈有這個,
    [黑寡婦挑戰在蘇小姐開始PO她的生活後,在噗浪上如病毒般迅速擴散…]
    下次跑馬燈要改成
    [黑寡婦蘇小姐被直擊到與不知名人士街頭舌吻][那隻橘貓與他的吉他發燒中]
    [「羅賓漢森林」開幕,由雙胞胎藝術家網羅世界各項藝術]
    [灰白皮膚凡人亂咬事件,所幸受害者沒有變成吸血鬼]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個跑馬燈XDDDDDD(大笑
      不過舌吻倒真的很像是綠綠做得出來的
      竟然連八羅八賓的工作室名字都有了www
      七弗你咬人又不能讓對方失去記憶醒醒R七弗(X

      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