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孫傳奇 6-10 心結釋恩怨消


後半又回歸流水帳了XDrz






























看到尷尬真的笑死我XDDDD






















這也是過渡圖








好的!下面要開始流水帳了(報告ㄆ)




吸吸還是會顧小孩的

只是更多時間被我抓到電腦前寫小說XD



然後小衡來幫爸爸收拾善後(不是)





突然家庭資金多了40萬

右上角跳出這個訊息





我知道高斯媽媽是警察

但兩台警車到底???

當我正在處理遺物(?)時突然畫面大震動

嚇死我了!!! 



原來真的是地震

還以為是高斯媽媽對賣掉她的遺物感到憤怒殞石之類的

應該是家裡有消防員的關係(完全沒遇過這種意外XD)



漢寶要出勤啦!



等等www不要墨鏡www

這既視感簡直就像是



(欸www)

後來發現墨鏡真的是消防員標配,我錯了XD



好了回歸正題,出發救人啦!



來到事發現場漢寶跳出這個期望

嗯?渡鴉???




天RRR你真的在這



把受困人員身上的房樑清掉之後還要修理瓦斯漏氣這次事件才算達成



但這樣敲真的沒問題嗎?

這火星……遇上瓦斯漏氣……



處理完一家沒想到還有下一家



這次是小沐啊!!! 



繼續趕場(消防員好辛苦QQ)

但是為啥只有漢寶在跑啊,其他同事呢XDDD




前兩家都沒失火,就這家失火



別騙喔,你明明就被壓在底下還能升職



總算都解決了!



BTW如果要解終身期望打火英雄的救出50人

要先救人再去解決其他東西(EX滅火/修理瓦斯)

不然救完人直接跳完成事件不算人數(炸)



結束後也差不多下班時間了

漢寶就這樣把消防車開回家

欸XDD這樣真的可以嗎XDDD


終於小孩子的生日到啦~



不管校車了,直接吹蠟燭吧 




整潔,很棒 

還好不是邪惡




校車只是反應比較慢

接下來換妹妹~



看到這張發現果然是母子呢

難怪一直覺得小衡的八字眉微笑很像誰

表情一模模一樣樣





嗯……不予置評(怎樣)



所以你拿出的食材要怎麼辦啦,浪費錢www

(雖然傳奇並不缺錢ry)






~To Be Continued~



好的,那麼在此為小棠徵求一名夫婿 

(晉衡:給我慢著)

已收單!感謝支持! 



附錄一


好可憐啊書被丟在外面XDDD



附錄二



面對妹妹笑得都超溫柔呢小衡

雖然只是友善特徵表情會卡住罷了

留言

  1. 小衡長得還不錯嘛(X)雖然我覺得比較像安華(X
    欸?比較像安華的意思是不是比較像漢堡?
    我們終於有長得像當家的孩子了嗎終於不是像配偶??

    阿止撒嬌真可愛ryyyy
    雖然褪色變成小(ㄌㄠˇ)白貓(X

    回覆刪除
    回覆
    1. 漢寶也是有像阿止啦www
      小衡鼻子像爸爸,其他都像媽媽,真的是很爭氣了
      還是該說吸吸的遺傳基因太弱(欸)

      褪色煩www不過五代活躍這麼久了也是時候該ryyyy

      刪除
  2. 我思考了一下該怎麼留言,
    看來直接打上再說XD
    打火英雄看起來是超麻煩的抱負,
    一個地震連渡鴉都被壓到了,
    媽呀,那些孩子都是老人家了,有點感傷,
    我才不會面對黑皮的老態呢QQ (其實是吐司樣

    回覆刪除
    回覆
    1. 總共要救30還50人,但漢寶現在才救了6人ry
      而且事件超難發生的,整個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達成QQ
      突然真正體會到大家都老了的事實XD
      我只覺得他們老了會亂選髮型很煩而已(欸)

      刪除
  3. 耶!把我消失的半年多進度補完惹~
    是說~~~你們家的第七代怎麼這麼好生!!!!!
    第一胎就中也太令人羨慕惹ㄅ~~~
    因為消失得有點久現在才看到
    覺得漢寶換的新髮型變得好成熟喔!票釀~
    吸吸愛相隨變成人類以後的髮型也很豪看欸!
    男生長捲髮綁起來我的菜~~~(人家是漢堡的X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村村!!!我反而覺得是你們家太難生啊!!!
      生了四個還沒生到任何一個指定的顏色到底是多小的機率XDDDDD

      會換髮型一部分是因為之前漢寶的髮型看起來脖子很長
      而且又會比吸吸高......(欸)
      吸吸倒是很久之前就有打算換了,但完全忘記XDDDD(87天神)

      刪除
  4. 這是ㄌㄌ的ID ㄌㄌ繼續支持一ㄒ

    回覆刪除
  5. 吸吸從只賺十元到今天都能得獎了QQ感動
    模3的消防員職業好棒喔!!!
    也太豐富的感覺,居然還可以救到認識的親人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一直講只賺十元XDDD根本是是吸吸的黑歷史XDDDDD
      但其實救人的地點都不是分家們住的地方
      感覺就是系統故意把他們拉到那邊遇難(???

      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