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孫傳奇 6-8 面如玉終須老


對不起漢寶......

差不多要沒有妳的戲份了








對不起,其實孩子都是伊格納修生的(造謠)






吸吸:我還在喔。






為什麼會把手指塞到人家嘴裡啦???






爸爸沒有接收到訊息呢,小衡









一大早安華冒出這個期望

用地上有樹太擋視線所以我沒種,只好到對面去掃啦







阿止一來安華就...............

都老夫老夫了你們,真是  (請冷靜)









安華還馬上清掉作案現場www


終於還是到了這一天

安華跟阿止同一天沒拍到(悲)


555安華要變老了

我不能接受

不!!!

安華!!!!!

我決定宣布傳奇就此結束!!!  (漢寶表示)


安華QAQ


阿止你不要一副外貌協會的臉

你也要變老了我跟你講

給我吹!!



我也不想面對好嗎 

所以我還是決定讓傳奇就此結ryyyyy



一變老阿止就想退休www

但阿止一直都沒有會哇哇叫的老闆啊

都是老闆(安華)讓阿止哇哇叫(阿止:閉嘴!)


然後是孩子們的生日,一次四個生日

驚不驚喜,意不意外

(一點都不意外)




嗯................???

總覺得小衡的特徵正在往軒轅靠攏

軒轅也有友善跟科技產品不適 


再來換妹妹長大啦~



嗯(毫無反應)

反正已經決定妳哥是繼承人了

妳就快快樂樂無憂無慮繼續影薄的成長吧(?)


安華退休前是總統,這也是他的終身期望XD










































~To Be Continued~



YAAAAA斷在這  (被打)

是說狐狐的偷看pose真的很好用耶(好了)

後續應該繼續回憶華止高中篇

一直想拍高中但找不到時機

而且拍了要放哪個分類也很糾結,放分家總覺得也怪怪XDD

就決定用回憶的啦 

漢寶:請問現在不是六代嗎?

唉呀漢寶,孩子都生了就表示該影薄啦(沒有這回事)



附錄一 充當家教的可妮莉亞&岡瑟


我這次改她才發現原來她髮色跟瞳色都是紫的耶?

好漂亮喔(?)

而且拉桿其實都沒動www


安定的工作狂岡瑟



附錄二 熱愛繪畫的憂鬱小生摩提梅爾



要拍安華畫畫那段ㄇㄊㄇㄦ一直卡在那邊www

然後安華就跑去隱藏光源的上面站

這打光看起來有夠陰森的 



附錄三 兩個小短褲......不對,小男生



小孩子好可愛好治癒哦


等一下,安華你這姿勢


大概是ㄇㄊㄇㄦ-???-艾妲-安華

這樣的血緣關係XD



附錄四 小小年紀負責家計


玩完球跳出ㄇㄊㄇㄦ賣掉東西的視窗

還賣了一萬多,太多了吧???

但是明細沒有物品名稱啊只有錢......


所以你到底是賣了什麼啊???



附錄五 年代久遠的宅子通常會被當成鬼屋




夠了啊!!!很可怕啊!!! 



附錄六 勢不兩立








留言

  1. 原來安華從高中就會跟蹤大法了(X
    史上最長的五代www 雖然樂見有糧吃(喂)就叫你B回去吼。(゚∀゚)
    而且七代要異能新世界了嗎?(毆


    版主回覆:(12/27/2018 06:51:11 AM)

    現在還沒開始跟蹤啦XDDD(所以以後會就是了)
    只要開始B就有源源不絕的腦洞,忍不住想拿出來一B再B(到底在說什麼www)
    七代還沒詳細設定--反正還有一堆枯燥乏味的生日長大會--

    回覆刪除
  2. 高中生阿止……
    ..
    ..
    ..
    興奮!!(不准興奮)

    我覺得漢寶至少還會有照顧孩子的畫面呢
    吸吸就……
    工作很重要,孩子也很重要哦(X


    版主回覆:(12/27/2018 02:25:12 PM)

    冷靜點wwwww
    雖然看老了的阿止再看年輕的阿止真的很讓人惆悵(ㄟ)

    真的會有那種畫面嗎搞不好小衡下次再出場已經要過成為青年的生日了
    然後就進入七代了(衝太快www)

    回覆刪除
  3. 吸血鬼媽媽一句話就往伊格納修捅了好多刀XDDDDDD
    「擁有永生卻醉生夢死,那我還不把他曬死算了。」

    喔喔喔!是小安華出場了短褲萬歲!!!
    所以高中會推到畢業舞會鳩竟是怎麼回事嗎(欸XD
    不過媽媽的怒火還真能理解,當自己家擋鏡頭還自在地跑去釣魚XDDD
    可妮莉亞好驚艷,平時感覺就是沒有品味的好野人,
    EA失敗的品味想想那黑白條紋衣ryyyyy


    版主回覆:(12/27/2018 02:44:00 PM)

    伊格納修:沒...沒關係...反正我...我現在有漢寶了(吐血)

    小短褲真的好可愛QQQQQ
    高中應該就挑一些拍......吧?
    我也不確定,且戰且走XD(可以付點責任嗎)
    沒辦法誰叫你兒子就喜歡呢阿姨(欸)
    而且阿止沒去泳池釣魚就不錯了ry
    EA的品味真的有夠糟糕www
    還是該說化妝品這東西太厲害呢(AHA)(不過內建化妝就算了)

    回覆刪除
  4. 結果再次變成五代主場www
    但是真的好喜歡五代這兩隻啊。・゚・(つд`゚)・゚・
    難以想像他們要離開的那一天

    回覆刪除
    回覆
    1. 既然都設定了就忍不住想把他們高中的故事補完
      而且阿止又是繼承人,另外拉一個分類出來也很奇怪www
      唉新舊交替一直是傳奇要面對的部分(?)

      刪除

張貼留言